视频报告

2020 Autumn CEEB Report

2020 1Q Prayer Update

2019 Balkan Regional Conference

2019 Conference in Slovakia

2019 Conference in Romania

2019 Central Europe Report

2019 Balkan Report

阅读最新报告

查看整个中东欧及巴尔干半岛区域的完整地图

波兰

2020年九月

波兰的圣徒享受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在线视频训练,该培训在Elblag,华沙等城市进行,并且在奥波莱,索斯诺维茨和克拉科夫的召会举行了集中聚会。

波兰语的姊妹举行了第一次视频会议。 他们非常喜欢听一些信息,并且喜欢小组聚会。 已报名的姊妹总数为93位,其中包括来自波兰,英国,以色列,俄罗斯和德国的姊妹。

在波兰,圣徒还举行了国际在线特会。 与来自许多国家的圣徒一同进入近期神职事的话语,实在美好。

长时间没有实体聚面后,波兰西南部的三处召会在最近的主日聚集在一起,享受着四位圣徒从黑暗国度迁到他爱之子的国里的神圣迁移的经历。 为他在波兰的行动赞美主!

 

捷克和斯洛伐克

2020年九月

在疫情期间,在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的聚会主要通过Zoom继续进行。在几个月日常Zoom聚会中,圣徒们能够在身体里祷告,也为身体祷告。通过不断的祷告和牧养,主恢复了很多在过去几年中变得后退或不冷不热的圣徒。

一些新人被带进召会生活,最近有几位圣徒受浸。对外接触主要通过Facebook和本地LSM网站继续进行。借着在线聚会,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的所有圣徒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相调和相互激励。

圣徒们仍在继续祷告,并在网上或个别地三三两两地牧养。在斯洛伐克,一周内仍然有五次Zoom聚会,来自全国的圣徒聚会在一起,读职事书报,祷告和交通。各地都有很多小组形式的私人聚会,因此圣徒们日复一日地经历简单的召会生活。赞美主不断的照顾和行动。

 

匈牙利

2020年九月

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圣徒正一同进入活力排的实行,这已成为许多圣徒相互享受和鼓舞的来源。尽管仍处于初期阶段,但圣徒仍渴望学习并努力按照兄弟们的成全来实行。

主日实体聚会已经恢复,并且圣徒在周中有定期在线上和家中彼此聚会。 圣徒之间建立了一种甜蜜的家庭气氛,充满了欢乐和互动。

三三两两的祷告也变得越来越规律,我们鼓励他们专一为结果子祷告。 圣徒们期待主在他的方式和时间实使人数增加。

 

罗马尼亚

2020年九月

在疫情流行封锁开始之前,3月14日至15日在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举行了一次小型特会。许多当地圣徒聚集一起,各召会之间彼此相调交通。在那个周末,圣徒们享受及消化了申命记结晶读经的信息。

六月,由于疫情,罗马尼亚的圣徒举行了第一次在线特会。圣徒们能够参加国殇节特会的信息,并能及时听到“关于世界局势和主的恢复的及时话语”的最新说话。

八月,圣徒第一次举行了关于耶利米书和耶利米哀歌的结晶读经的在线视频训练。

另外,目前众召会供给罗马尼亚的两位姊妹参加在伦敦举行为期两年的全时间训练。为着主的恢复赞美主,让罗马尼亚全国的圣徒能实际参加特会和训练,得以在主最新和新鲜的说话之下!

 

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

2020年九月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Zoom聚会后,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的圣徒恢复了在当地的实体聚会。他们在周中继续聚会并继续接触新人。在萨格勒布,斯普利特, 克罗地亚的奥西耶克(Osijek)和赫瓦尔(Hvar)和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Novi Sad)的圣徒为著阅读职事书报,交通,祷告和擘饼有聚会。

在克罗地亚普拉的圣徒们借著多年的祷告和遥距的牧养,主终于恢复该城市中的一些圣徒。 为了牧养和照顾普拉的新情形,一对夫妇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搬到普拉。

主借著增加一些新人的数目来照顾他在克罗地亚的这些城市的权益和行动。 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牧养和身体的祷告,这些新的家庭和他们的接触为著神和召会生活能完全被得著。

 

阿尔巴尼亚

2020年九月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的圣徒们最近很享受我们最喜欢的诗歌中一节。
“甜美、喜樂、歡暢,何其無限無量,我今飲於生命活水泉源。” (诗歌 254)圣徒们非常高兴地宣布,由雷瑪RHEMA发行的七本免费的职事书报现在可以以阿尔巴尼亚语下载。 愿主用这些书来吸引他在阿尔巴尼亚的所有寻求者!

保加利亚

2020年九月

在封锁之前,圣徒们正在大学校园和学生宿舍分发恢复版《圣经》和《基督徒生活的基本要素》的第一册。

在封锁期间,圣徒们主要通过在线广告,主要是在Facebook上,与保加利亚的寻求者接触。在过去几个月中,三个年轻弟兄受浸并开始与圣徒聚会。

尽管发生疫情,但感谢主的信实和身体的供应,圣徒们得以购买索非亚大学和圣徒住所附近的会所。从那时起,当地的圣徒们一直定期聚会,在所有聚会中相互尽功用并整理会所。

此外,前几本水流职事站的书已经以保加利亚语印刷,并且Rhema分发免费的职事书报可以在网站下载。

几个月前,保加利亚的圣徒在每周一次的家庭聚会上开始共同阅读《神的经营》。我们祷告希望所有的圣徒能被这时代的职事所构成,并将接受神经纶的异象所控制,为著在索非亚召会并在保加利亚作主见证的生机的建造。

 

希腊

2020年九月

希腊的兄弟姐妹非常感谢主和他的身体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内对希腊的关心。

在全球疫情爆发之前,希腊的圣徒们一直在享受挨家挨户的召会生活。 像各地所有的圣徒一样,圣徒们也受到政府为阻止病毒传播而采取之措施的影响。 但是哈利路亚,恩典是丰富的!

许多圣徒第一次参加了在线中东欧和巴尔干合并特会。

此外,尽管圣徒在疫情期间无法发送实体书籍,但雷瑪Rhema分发免费书的电子版下载量显着增加。 赞美主的供应,尽管希腊的圣徒人数很少,但他们还是希望主增加人数“……多如羊群!”。 (以西结书36:37)

 

土耳其

2020年九月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第一次擘饼聚会是在2010年2月21日举行。伊斯坦布尔召会生活开始时有八位圣徒,主日在伊斯坦布尔欧洲区一位圣徒家中聚会。

土耳其语雷瑪Rhema实体书籍于2014年开始发行。在过去的六年中,已向当地的基督徒和寻求者发送了超过一万本职事书籍。

2018年7月,在伊斯坦布尔亚洲区成立了新的区聚会。这个区主要是华语的圣徒。

从今年开始,擘饼聚会和申言聚会分开不同的语言举行。有土耳其语,英语和中文聚会。

目前,伊斯坦布尔的召会生活中大约有30名圣徒。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目前唯一一处有召会生活的地方。

有一些圣徒散布在其他城市中,例如伊兹密尔(古代的士每拿),安塔利亚,里兹和马拉蒂亚。

到目前为止,已经将三十六本职事书报和九十五首赞美诗翻译成土耳其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