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举行的活动

2023 年中欧东欧巴尔干半岛在线相调特会

2023年5月19-21日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登记即将开始!

在中歐東歐和巴尔干地區的聖徒邀請您參加即將舉行的相调实体/在線會議。 我們相信這次特會將為主提供一個極好的機會,向這些地區的召會和聖徒说鼓勵、供應和安慰的話,而這些地方正受到前所未有之世局转变的影響。

“今天,由於電信和交通工具的進步,地理距離已大大縮短。 ……今天各種各樣的發明和儀器,使全世界的人都融為一體。 藉著一切現代的交通工具(和通訊),基督身體的相調是可能的。 所以眾召會都該活在生命裡,活在靈裡,彼此相調,彰顯基督身體的實際。

主在中國興起祂的恢復,然後藉著世界形勢的變化和各種科學發明,把祂的恢復帶到世界各地,真是奇妙! 主所作的真是奇妙。 我們都需要跟上主的行動,與主合作,成就祂永遠的心願。”

神经纶的总纲与神人该有的生活,第六篇,第五段

总题

神在信仰里的经纶

 

特会将以英文进行,我们将提供以下翻译:

  • 罗马尼亚
  • 保加利亚语
  • 匈牙利语
  • 捷克/斯洛伐克语
  • 克罗地亚语
  • 俄语
  • 波兰语
  • 中文
  • 阿尔巴尼亚语
  • 希腊语
  • 土耳其语
  • 乌克兰语

    按日程将会有四个时段。 将有两个时段是最近国际长老同工训练的信息,两个时段是特别交通。

    特会将在 Arche Hotel Krakowska举行通过 Zoom 在线进行

    酒店地址:
    Al. Krakowska 237
    华沙
    http://www.archehotelkrakowska.pl

    我们相信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与在这些地区和其他地方的召会中许多圣徒相调。请在祷告中考虑与我们一起参与这次特会,愿主倾倒祂的祝福!

    中东欧和巴尔干地区的兄弟

    时间为中欧夏令时 (CET)

    时间表
    星期六 13:00 – 15:00 在酒店登记
    15:00 – 17:00 信息1
    17:00 – 19:00 休息和晚餐
    19:00 – 21:00 特别交通
    主日 10:00 – 10:30 擘饼聚会
    10:30 – 12:30 信息2
    12:30 – 15:00 休息和午餐
    15:00 – 17:00 信息3

     

    希望在线参加特会的人无需注册,也无需支付特会费用。所有特会的链接将在此网页上提供。

    将在克拉科夫Arche Hotel Krakowska 亲自参加特会的:

    住宿:

    特会期间,我们不会安排任何住宿。希望参加特会的人需要自行安排住宿,或者在特会举办地克拉科夫斯卡 Arche Hotel 预订房间,优惠价格为每间双人间(即两人)260 波兰兹罗提,含早餐(请在预订时使用关键字“CEEB”)或在该地区的其他地方寻找住宿。

    食物:

    特会费用(见下文)包括两餐:4 月 30 日星期六的晚餐和 5 月 1 日主日的午餐。

    停車處:

    Arche Hotel Krakowska 酒店内设有停车场。从外面来参加特会的人可以免费停车。对于入住酒店的客人,停车费为每天 25 兹罗提。

    儿童:

    我们想通知家长们,在特会期间,我们计划为孩子们安排他们的时间。

    特会费用:

    特会费用仅适用于将在克拉科夫Arche Hotel Krakowska 亲自参加特会的人;不适用于在线参加会议的。

    成人:35 美元或 30 欧元或 25 英镑
    儿童(4-8 岁):20 美元或 15 欧元或 15 英镑
    儿童(<3 岁):免费

    特会费用可电汇至 Fundacja Strumień Życia 账户:
    IBAN:PL31 1750 0012 0000 0000 2187 9835
    或在到达特会在注册时支付。

    注册:

    将在克拉科夫Arche Hotel Krakowska 亲自参加会议的人:
    酒店地址:

    要注册参加特会,请在 2022 年 4 月 20 日之前填写此处提供的表格。

    连系:

    如果您对在华沙参加特会有任何疑问或疑问,请通过 konferencje@strumien.com.pl 写信给我们,或致电/发短信至 +48 793 053 494(也可在 WhatsApp 上找到该号码)。

    在这里注册